君绾卿呐个软er~

请督促我更文,谢谢催更的都是小可爱(╥╯^╰╥)~

【楼诚古代架空AU】极乐鸳鸯【七】ABO&私设

----------听绾绾的话看一下正文前的话-----------

《极乐鸳鸯》前文戳这里【一】【二】【三】【四】【五】【六】

多cp清奇的风油精脑洞(已完结【一】【二】【三】准备好上天了吗~?

这章阿诚(秦池)完全脱马甲

先生=爷



【七】

      过了好一会儿,明楼才放开柔软的唇瓣,轻蔑地向楚荣看去。

   “如荣世子所见,还需要明某,再一次亲身解释吗?”

      楚荣睁大了双眼,手里上好的衣料被揉捏的不成样子,他偏过头看向秦池,他需要一个解释,他也害怕一个解释。

      秦池没有回避,也没有说话,就这样僵持着。

     他想从秦池眼里看到一丝慌乱,或者愧疚也好啊,可那双依旧漂亮的鹿眼还是那么平静,这让他想起秦池曾经对他说过的话:

      “荣世子,像您这样身份的人,就不要在我身上费心思了,救你一命不过是因为你身上的华服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”嘿,我在你身上花心思干嘛,当然是要在你心上花心思才对!“

      “那就更对不住了,像我这样的人,没有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楚荣乱了,但他却又想问个明白,他不甘愿就这样不清不楚的走出这个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”秦公子,你可否告诉本世子,既然你没有心,他明楼可以给你的,我同样也可以,但是你为什么....."

      ”荣世子,我明楼给的,你这恒王府可是给不起啊。先撇开秦公子的身份不说,就以他中庸的体质,难不成,你这北冥皇室给得起他正室的位子?还是说,你愿委屈秦公子,当个夫妾?再或者,世子舍不得如今这高贵的身份,安逸的生活,带着秦公子双宿双飞?再不然,为何你有意于秦公子,却不愿为他赎身?不过是想将他困在这里罢了“

   明楼的话如波涛中的一记惊雷,楚荣松开紧捏衣袖的手,指尖微微颤抖,身体往后仰,眼眶发红。

   自己一直都在逃避的,被别人昭然若揭 。

   "呵哈哈哈,是没错,没错,哈哈哈哈。。。”楚荣整个人仿佛泄了气一般,刚刚还撑在桌子上的手,现在无力地垂在两边,一边大笑,一边往后退。

     “荣世子——"秦池忍不住开口,可楚荣却逃一般推开房门,冲出门外,身后的家仆不明所以,只能紧跟在世子后面。

  

      房间静了下来,气氛有些微妙,阿诚也不说话,倒是明楼撩开衣摆,单膝半跪下来,叹了口气”唉——“

      见到明楼的举动,阿诚有些讶异,手不知所措,想让明楼起来,却被明楼一把握住了手,像对待一件易碎的上好瓷器。骨节突出分明,瓷片般的皮肤并不能很好地保护这双手,导致手上泛起红色。

      ”也不注意着,这桌子那样硬。“明楼说着,便用自己的大手轻轻揉着那一块发红的地方,触及到这冰冷的体温,明楼蹙眉。

     阿诚被这样亲密而古怪的举动吓到,想要把手抽回去,明楼却抬起头,说“别动。”

      明楼半包裹起他的手,放在唇边,轻轻的吹气,像对待一个年幼的孩子“还疼不疼?”

     明楼的气息像羽毛掠过皮肤,但却好似想要吹进自己的心里。

     阿诚有些怔,他没来由的涌上一阵委屈,无意识的开口

  “哥哥........"

     刚一开口,阿诚就把自己惊到,慌乱地把手迅速收回去,双手握在一起,另一只手还能感受到明楼留下的温度。

     ”唉——“明楼站了起来,那一声”哥哥“自然是没有逃过他的耳朵。

”今晚,你就可以走了。“明楼淡淡的开口。

”这么快?“

”难不成,你还想待下去?傍晚时分会有人在楼下接你。”

“嗯,不过,爷,我想多带个人走。“

”哦?那个小姑娘?这多带个人嘛~我有什么好处?“明楼抿笑,带着一丝痞气。

阿诚心里有些无语,但还是站起身来,摊开手,问道“不知爷想要什么好处。”

“你说呢?”

秦池紧握这手,踮起脚,想要凑上那人的唇,却猛地被人捧起了脸,马上脸颊一点温热。

“就你那吻技还是算了吧,人你要带就带吧。不过,你要记着,把脸给我洗干净了再来见我,衣服我已经让人送到你房间里去了。”明楼在阿诚脸边轻轻一啄,便背过身留下一句话,便推门走了出去,嘴角擒着一抹笑,连眉眼看起来都是高兴的,嗯,很甜。

秦池紧握的手松开,用袖子擦了擦脸颊,心里有些嫌弃,还有一点厌恶。


回到楼上阁里,曼丽将正准备将外套给秦池披上,却被秦池阻止:

“先不用,曼丽收拾东西,我们可以离开了。”清冷的声音响起。

“阁主,这么快?要不要先通知汪伯父?”

“通知他作甚?他巴不得我现在就爬上明楼的床。”秦池讽刺道。



傍晚,二人收拾好东西就看见有马车停在楼下,刚出了凤栖楼的大门,马车旁边一直的等着的人就迎上去,“公子,请——”

秦池也没有多问,点了点头,便上了马车,秦池按明楼说的,素着一张脸,没有再穿大红色的纱衣,而是一套白底蓝纹的长袍,腰间系着一条靓蓝色的腰带,平时半散着的头发,用玉冠束起,看上去如贵公子一般。一路上秦池都闭着眼睛。


马车停了,曼丽掀开车帘,看到一面暗红色的大门,牌匾上写着“,明苑”。

“阁主,到了。“曼丽轻声说道。

”嗯。“秦池睁开眼,一片清明。


下了车,刚才驾马的人,上前推开大门,便退到一边。

秦池看见那人一身玄墨色的长袍立在院中,侧对着自己,听到声音转过身来,见到自己后,挑了下眉打量了一番,咧开嘴朝自己笑。

他现在应该走向他,但感觉脚上有千斤重,迈不动步子,秦池走的极慢,它正在走向一个望不到深渊,一个危险的男人。

当你望着深渊,深渊亦望着你。


明楼伸出手,握住向自己走来的人,仔细看了看秦池的脸,眉毛没有那么细长秀气,棱角比之前更加分明,眼尾没有大红的眼线......没了勾人的妩媚,却多了几分英气,青花瓷一般的衣服衬得人平添几分禁欲。

明楼点了点头,表示满意。

“许叔,带身后这位姑娘安排一个房间,秦池,你跟我来。”



秦池跟着,进了一间较大的卧房,房内的装饰简单,但都很精致,不难看出是明楼的房间。

“我既然赎了你的身,那你就应当是我明家的人,一切都得按照明家的规矩来。”明楼郑重地说道。

“嗯。”

“那好,从现在起,你姓明,名你想好了吗。”

“爷,你决定就好。”

“诚者,天之道也;思诚者,人之道也,你就叫明诚吧。”

“明诚!?”

“怎么,不喜欢这个字?“

”没有。“

”至于身份,你现在是明家旁支多年前走失的孩子,如今你父母已不在人世,我找到了你,并将你接回本家,我便是你的大哥,嗯?”

对于这个身份,明诚有些出乎意料。

”好了,既然你没有意见,你就先去睡吧,我还有点事。“

”睡?睡哪儿?“明诚看了看四周,问道。

”当然是睡这儿,和我,一起睡。”

-----TBC--------

--------中秋特别小剧场---------

【某宝客服页面】

买家:店主,为何我在你家买了一个“明楼月饼”和“明诚月饼”,怎么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货之后,只有一个超级大的明楼月饼啊!?

店主 君绾卿:亲,不好意思,发货过程中忘记将两个月饼分开装了,明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月饼估计是被明楼月饼在路上给吃了,我马上给亲补上,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了表示抱歉,我们会送一个“梁萌萌月饼神器”给您~

买家:没关系啦,不过那个神器是什么?

店主 君绾卿:只要将他与明诚月饼放在一起,明楼和明诚月饼会越来越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,直到梁萌萌神器没电为止,这个是一次性的。


23333,直到没钱为止,hhhhh~

-----------题外话----------

嗷QAQ~经过多重困难,,,我终于补上了第七章QAQ~希望不要又被删掉QAQ嘤嘤嘤,心塞QAQ~更文真心不容易QAQ~

遵循自己立得flag,晚上二更,,,好久没写文,感觉卡文卡得飞起啊QAQ

后面蔺靖95%的可能会上线√。

中秋快乐呀各位~

PS:我想开苏靖的坑QAQ~想开很久了QAQ~想吃吗?


评论(5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