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绾卿呐个软er~

请督促我更文,谢谢催更的都是小可爱(╥╯^╰╥)~

【楼诚/楼诚衍生】一瓶特效无敌版风油精,保你上天 : -)多cp

---时间线错乱,就当做是平行时空吧-----

准备好上天了吗,hhhhhhh~


明诚:我昨天收到一份包裹,是一瓶王牌风油精。

萧景琰&李熏然&赵启平:我们也收到了!

明诚:这么巧?

萧景琰&李熏然&方孟伟&赵启平:嗯。

明诚:嘿嘿嘿,,,不如这样.....

大恶魔明诚和一群小恶魔围在一起商量着一些“不可描述”的事情。



----楼诚----

【明公馆】

明楼:阿诚。

明诚:我在。

明楼从后面环住阿诚精瘦的腰肢,将脸埋在阿诚的温暖的颈窝里,阿诚身上总一股若有若无的兰花香,明楼像往常一样轻轻一嗅。。。。。

“哈!阿诚,什么味啊~!啊切——”

明诚一脸无辜的睁大水汪汪的眼睛:没有味道啊,大哥,你是不是出现幻觉了?

明楼看着阿诚好像一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有些狐疑,小心翼翼的凑过去,试探一样闻了闻,

“不行,这味道太刺鼻了,啊切——”明楼立马把头拿开。

明诚:先生一定是嫌我了,明明什么味道都没有QAQ~

明楼:这,阿诚,我没有。

明诚顺势转身,一只手手攀上明长官的肩膀,另一只手在对方腰上游离,

一条腿在明长官腿上蹭来蹭去,主动把自己送上去。

明长官难得见到一次主动阿诚上脑,只感到腹部一热,,,,,正要将这个到处点火的人吻住。。。

”阿诚,等会儿,啊切——“明楼被熏得又打了个喷嚏,松开了环着阿诚要的手,往洗手间奔去。

这边明诚依旧笑得直不起腰来,但还是装作委屈的样子喊了一句

”既然大哥身体不舒服,我今天就回自己房里去了啊,只得委屈你一个人睡了~”

请自动脑补凯凯王的“盒盒盒盒盒”



-----蔺靖-----

某天早晨,梁帝陛下正在偷偷的用"王牌“风油精给蔺阁主最爱的鸽子们做美容spa,可怜的鸽子已经快被熏晕了QAQ~

下午,蔺阁主在户外用手抓住一只鸽子,给它喂食。

晚上,蔺阁主回到陛下的寝殿,正看到一副美人散发图。

   随意散着一头如瀑墨发,将帝王带有棱角的脸庞变得圆润温和,大红色的寝衣也青丝相互错扎着,松松垮垮搭在肩上,露出精致的锁骨,一片阴影,美人正睁着一双鹿眸,略带差异的看着进来的人。

蔺阁主感觉自己脸上好像湿漉漉的,随手一摸,还好没流鼻血......

萧景琰看到他的动作,噗嗤一声轻笑出来,整个美人图生动了起来。

”阁主站在那里作甚,还不快过来?“

蔺晨一听哪有不从的道理,立马走过去,刚坐到床边,正想用手抚上萧景琰的脸,就被对方一手拍掉。

”你身上什么味儿啊,难闻死了~!“美人正捂着鼻子,皱着眉宇,一脸嫌弃。

蔺晨闻了闻自己的手....

”呵,什么味啊~怎么这么刺鼻,太难闻了!”

“啊切——”阁主顺带着打了个喷嚏。

“你快走开些,免得我身上也染上了,啊切——”萧景琰说道。

“好好好,我这就走,你被着凉了啊~”蔺阁主见萧景琰脸都皱成一团了,还打了个喷嚏,心疼的不了,哪敢再留,立马翻窗出去,

只留下笑得在床上的打滚的水牛............



      先码到这里吧~熏然和赵启平、小方的明天码吧~hhhh~忘了,明天还有《极乐鸳鸯》QAQ~任务艰巨,欢迎在评论里安慰我QAQ~嘤嘤嘤~记得关注小红心诺~!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