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绾卿呐个软er~

请督促我更文,谢谢催更的都是小可爱(╥╯^╰╥)~

    唔,,虽然我入《伪装者》比较晚,估计还没有半年的时间,,但是看到这里还是有一些些泪目,一定不是我泪点低的原因╭(╯^╰)╮

     自从上了初中以后,就得了一种“入坑恐惧症”无论是漫画,番剧,电视剧。电影,某个明星,都很难让我提起兴趣,我入《伪装者》的坑过程很曲折。奇葩。。。

     刚开始我们班一个腐女 @柒佰帕斯卡 给我科普了一个东西叫“ABO",然后宝宝好奇,就去b站搜索”ABO"就看到一个《漩涡》的视频,看到弹幕,有同人文,我就继续好奇的搜,然后找到了了 @一握灰 太太的文,,,,然后上了车,2333~,然后我又被 @汪星球喵星人 太太剪的各种楼诚视频给笑道,一口气看完了她所有的视频,彻底萌上了楼诚这一对cp,然后才去看的《伪装者》,好久没有入坑的我,居然成功入坑了,那个时候我这学期快到期末了,,,然而我却对《伪装者》爱的深沉,,,,各种向同学安利,,,简直丧心病狂,同时我也开始了人生中第一次辣么粉一个明星~!

 放了暑假就开始到处找粮吃,,,曾经几度饿死QAQ~后来克服了懒,,鼓起勇气开始自己产粮QAQ~现在想想都感觉不可思议呐~

在《伪装者》一周年的日子,有点后悔当初没有辣么早入坑QAQ~没有守到他的第一个“0831",不过,希望以后的每一个”0831"我都还在~!

评论(17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