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绾卿呐个软er~

请督促我更文,谢谢催更的都是小可爱(╥╯^╰╥)~

【楼诚古代架空AU】极乐鸳鸯【六】ABO&私设

,----------听绾绾的话看一下正文前的话-----------

《极乐鸳鸯》前文戳这里【一】【二】【三】【四】【五】

多cp清奇的风油精脑洞(已完结【一】【二】【三】准备好上天了吗~?





【六】

     “荣世子,秦某让世子久。。。”

     “秦池你来了,快坐快坐,在我面前弄这些有的没的,没意思。你知道我烦这些了!”楚容见秦池进来了,等人时的焦急无聊立马抛开,过去拉住秦池坐在桌子旁。

      秦池坐在桌子旁单手手肘撑着桌子,托着腮,一绺如墨的头发搭在额前,饶有兴趣地看着楚荣面前一个精致的檀木匣子。

      "荣世子,不知你这匣子里,装的又是什么稀奇的玩意儿啊~?”秦池慵懒的说道,话语里并没有对旁人那样一般的客气与疏离。

“欸秦池,我跟你说啊,这一次,我可是给你带的个宝贝~!”楚荣见秦池有兴致,自然是高兴的,说着就酱匣子推到秦池面前,“打开看看呗~”

  秦池抖了抖大红的衣袖,用修长的手指挑开锁扣,看见里面躺着七枚袖箭,顺手拿起一支,在眼前转弄,看似漫不经心,可嘴角却勾起一抹笑。

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是什么宝贝,不就是几枚袖箭,有什么好稀奇的,可以换钱吗?”秦池将袖箭丢回去,连匣子都没盖好就又推还到楚荣面前,还打了个哈欠,一双眼睛染上点点水色,比灯下的的琉璃还要美上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“唉唉唉,秦池,我看你是掉进钱眼里了,你知道这是什么吗?”楚荣见秦池心不在焉的,忙又把匣子推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天机楼暗器排行榜上第十的‘孔雀翎’,威力奇大,防不胜防!”

       秦池听后,心里更加了然,看来自己猜的没错。

       ”那又有何用,可换钱否?“

      ”谁说不可以,本世子可是花了大价钱,动用了多少人脉才找到它的,你可不许还给我啊!“

      ”那好,我明日把它拿去换钱。“

     ”本世子拿来送给你是给你防身的,以后谁要是敢动你,你就用这孔雀翎。。。。。。“

     ”行,我收下,可好?”秦池见楚荣又要说一大堆,立马打断他的话。

    “嘿,我是怕你受到什么伤害,来来来,快喝我给你带的龙井,这可是我从宫里带出来的,知道你晚间睡不好,没让人泡得太浓。“

     楚荣见秦池收了匣子,立马笑颜逐开,像个讨到糖的孩子,正准备亲自给秦池倒茶,却被秦池按住手。

      ”荣世子,你别忘了,你可是荣王府的世子,怎可为我区区一介风尘中人倒茶,也不怕辱没了身份。“

      楚荣见秦池这般开口,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摸摸鼻子,只能让秦池自己动手。


    “味道不错,谢荣世子。”秦池浅酌一口,开口道。

      见秦池夸赞,这荣世子的情绪来得快,走得也快,又继续和秦池聊着近段时间去南楚的趣事儿。




   郊外明院,书房内。

“哗——一只雪白的鸽子飞进书房,停留在书案上。

正在写字的明楼放下笔,将绑在鸽子腿上的信取下,逐字阅读。



    "该死!”

      桌前那人还未将内容看完,就将纸条捏成一团,“砰“的一声拍在桌子上,连砚台里的墨水都被震出几滴,洒在一旁还未写完的纸上,一点一点晕开。

      微微颤抖的手上,根根凸起的经脉都彰显着主人波动的情绪。

     明楼垂着头,半束的头发遮挡在眼前,紧闭着双眼好似在隐忍着什么,攥着纸条的手,还在不停地揉捏着纸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过了好一会儿,明楼才抬起头,走出书房,对门外候着的仆人冷冷地说道:

”备车,凤栖楼。“

”是,少爷。”



“哎哟,这明公子怎么来了~”赵姨眼尖,还在楼上就看到一身贵气的明楼往凤栖楼方向走。一进门便迎上去。

“赵姨,我是来找秦公子的。”

“这,秦公子现在,不太方便啊,明公子,不如我给你安排几个上乘的坤泽先伺候着?”赵姨这下可是犯难了,两边都得罪不得。

“不用了,既然赵姨不愿带路,那明某就只有自己找了。”明楼淡淡开口,周身的寒气加重了几分。

虽然赵姨是个中庸,但面对如此强大的乾元散发出的威压,也快有些招架不住了。

“明公子,不是赵姨我不愿,只是这秦公子陪着荣世子呢,这您要是....我也很为难啊。”

“赵姨不用多虑,只管带路罢。”明楼道。



    到了雅间门口,还没等门口的小厮拦住,明楼就先行一步推开了门,就见着房间内,一红一蓝二人聊得正欢,虽然只是楚荣一人在那儿说着,心里还是莫名烧起一把火。

   聊着的两人自然是被打断了,秦池也不慌乱,依旧托着腮,嘴角带笑望着明楼。

   楚荣可就没那么淡定,立即起身,开口道:“你是谁,竟敢闯本世子的房间!门外的人都干嘛去了!”

   “你的房间,嘁,那——你旁边的人也是你的吗?”,看着恼怒的秦池,也不多加理会,径直走到秦池旁边,伸出一只手,用手指挑起那人小巧的下巴,让他与自己对视,嘲讽开口。

     “你——!你到底是何人!给本世子说清楚,不然就别想活着出去!”楚荣见明楼如此接近秦池更加愤懑,双眼气的发红。

      ”啧啧啧,想不到这北冥恒王府的家教竟不堪到如此,随随便便就是要打打杀杀的,真不知道以后还怎么和贵王府继续合作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明楼依旧淡淡地开口,听不出波澜,只是手指不停地在那人下巴上摩挲,光滑的触感像是被黏住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秦池倒也没有反应,反倒像被爱抚的猫儿,微眯起眼睛。

     楚荣一听,有点摸不清头脑,不过马上想起,前一个月,自家父王突然说要让王府接触商道,过段时间有位贵客要来。

   “难不成,你就是那位贵客!?”楚荣不可置信地开口。

    ”看来荣世子还不蠢嘛,在下姓明,名楼。”明楼开口。

    “那,那有如何,本世子还怕你不成!”楚荣双手使劲拍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 “好了,二位想吵,出门请便。”秦池拍掉那只手,不耐烦地开口。

     “哼!”楚荣见秦池开口,也不好再出言。

      可明楼却恍若未听,继续开口:

”还请荣世子,回到明某的问题。“

”你——秦公子是不是本世子的,与你何干?你和秦公子又是什么关系!“

”关系嘛....."明楼这才抬头直视楚荣,薄唇一勾,露出一个挑衅的笑,紧接着再次挑住下巴,俯身吻住一脸不满的人,细细品尝起来。

     ”唔——”秦池再怎么想也没想到明楼会来这么一出,双眼睁大,一直托腮的手,一下落在桌子上,发出“咚”的一声。

     立在对面的楚荣被眼前这一幕惊到,桌子上的手紧紧捏着袖子,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过了好一会儿,明楼才放开柔软的唇瓣,轻蔑地向楚荣看去。

“如荣世子所见,还需要明某,再一次亲身~解释吗?”

-TBC-


------一个霸道的小剧场-----

明楼:哼,阿诚是我的!来,阿诚,盖个戳~!

明诚:啵~

楚荣&君绾卿:自戳双目。。。。。

君绾卿:需要小可爱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关注才能复明QAQ~



啊啊啊啊QAQ~这一章写得我心好累QAQ~

脑内神龙腾云,码字蚯蚓爬过。QAQ~

请大家依旧忽略逻辑、bug什么的QAQ~本来以为22:00之前可以写好QAQ结果硬是拖到23:00QAQ~

最近爸爸回来了,码文不方便,所以写得慢,希望大家多担待QAQ~谢谢~!

泥萌不放弃我。我是不会放弃坑哒~!比心❤~

离开学还有十天,,,我的作业还有20天的量,,,QAQ~我好委屈QAQ~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评论(16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