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绾卿呐个软er~

请督促我更文,谢谢催更的都是小可爱(╥╯^╰╥)~

【凌李】不要你帮我【甜一】

※生日自己给自己写生贺
※变矮梗还是变小梗?
※许愿:就想以后有个185的对象,唉QAQ
※不要纠结变矮的原因,你问我我也不知道。

1.
熏然回来了.
凌远收到消息,就请假准备去趟警局。
这次的案子,估计有一个多月没有见面了。

2.
到了警局,李熏然正在审问一个缉毒犯,凌远听不到里面的,只看着里面那个修长的身姿,站的笔直,疲惫的脸上面色严肃,遇到犯人嬉皮笑脸的时候,会厉声呵斥。

3.
结束了,李熏然出来看到凌远很惊讶,突然一撇嘴,像突然泄了气的涨皮球,一下子靠到凌远,下巴搁在他肩上,开口问道:“来接我呢?等我换了衣服就回家。”

4.
凌远左手揽着面前犹如大型猫科动物的肩膀,试图把冰冷的勋章捂热。

5.
回到家,李熏然不得不在凌远的监督下,吃饭洗澡后才去睡觉。

6.
小孩有心事。
凌远这样认为。

7.
早晨,凌远发现被窝里的李熏然,变短了,愣住了。
醒来就发现李熏然整个头都捂在厚被子里,怕捂出毛病,被子轻轻掀开,就发现不对了。
两人身高都有180以上,熏然稍微比他矮那么一点。
现在一看,哪有一点,20厘米以上都有了。

8.
掀开被子太冷了,李熏然不情愿的醒了过来。
知道真相也蒙了。

9.
“老凌老凌,我我我这是变矮了居然?!”

“嗯....目前看是这样的”

“啊————”李熏然长叹了一声,扯过被子,一头扎到枕头上,背对着凌远,看起来好像并没有那么惊讶。

10.
“熏然,到底发生了什么。”凌远也躺到年轻爱人的身边,手搭在熏然腰上,把他转过来。
以熏然如今的身高,头顶勉强达到凌远的胸膛,同时他现在也没有注意到,自己正在“埋胸”。

11.
“我之前执行任务的时候......好,好像被毒贩击中了一枪......”李熏然的声音闷闷的传出来,没有再说下去,凌远也明白了,这是被注射了不明药物。
“你身体其他有什么不舒服吗?”凌远另一只手揉着小孩儿软软的发顶。
“那倒没有。”
——tbc——

先更到这儿,去洗个澡,马上回来~不要走开~

然后就是各种身高差萌,盒盒盒盒盒~

评论(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