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绾卿呐个软er~

请督促我更文,谢谢催更的都是小可爱(╥╯^╰╥)~

【凌李】是软肋亦是铠甲

※和基友聊天有了感触,好适合凌李的说~

我是六院附近的一只猫。
虽然经常有好心的人头投喂我,但是他太好看了。

他是新来的病人,没见过,虽然我对这些病人有点脸盲。

可这并不能怪本喵,所有的病人穿着同样的病号服,有着同样的消毒水气味,记不住也是正常的。但是他太好看了。

他眼睛和我一样圆,几乎每天都来投喂我,虽然他有时候叽叽咕咕的念叨。

我吃我的,他念他的。

有天我蹲在他脚边享用他的投喂,一声呼喊传了过来:

“熏然,回病房待着,伤还没好完少出来。”

这是一个医生的声音,我认出来了,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,叫凌远来着。

喵,原来他叫熏然~

依本喵看,俩人估计很熟,平时本喵很少看见凌远。

后来熏然出院了。有点舍不得。。。专业投喂户走了。。。本喵有点蓝过,喵~

可我没想到他这么快有和我见面了。

那晚我在巡逻我的地盘,耳边又响起了熟悉的声音“唔啦——呜啦——呜啦——”

我回头却看见了熏然。

他刚下车,帮忙推着担架,上面躺着一个人。
他衣服沾了血迹,还有泥土,脸上挂了彩,头发乱糟糟的,看起来很严肃紧张,本喵从来没见过他皱着眉头的样子。

我在门口等了一会儿,我就看见熏然下来了,

有几个同行的人问他有事没有,他摆摆手,说没事,划伤常有的,不用管我。

我轻轻的走过去,“喵~看我~”

他低下头,蹲了下来,摸了摸我的头,虽然本喵有点嫌弃他那泥乎乎的爪子。

喵,你没事吧~我也问到,蹭了蹭他的腿,不知道他听得懂不。

“我没事,不疼。”他笑了笑。

过了一会儿,那个叫凌远的医生也来了,走的很快,他不是下班了吗?

“熏然你没事吧?出来说。”

凌远他把熏然拉到外面,从上到下看了个遍。

“有事,疼死我了,你看看看,脸上都流血了!还有膝盖,估计又青了!”

喵~?!?你刚刚可不是这样告诉本喵的?你现在突然睁着双圆眼睛,包着泪,指着自己的脸是怎样啊?

“唉,要我给你吹吹不?真疼啊?”凌远有点哭笑不得,伸手抹掉熏然脸上的灰。

“本来是不怎么疼的,看见你就疼了,快给我吹吹~”

本喵突然感觉自己呆在这里有什么不对。。。

_在要保护的人面前有多坚强,在爱的人面前就有多脆弱,多么大不了的事,多么坚强如你我,都总会被一个人击溃所有防线_

——end——

为什么我心情不好却很想更文。。。。唉。

写这篇是因为基友给我见聊到了她的事。
不知道各位有没有,就是有了委屈或者其他,在别人面前是无所谓,但在某一个人面前却忍不住哭,忍不住委屈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