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绾卿呐个软er~

请督促我更文,谢谢催更的都是小可爱(╥╯^╰╥)~

【凌李】不要你帮我【甜二】

※手机做不了链接,前文麻烦小可爱们移步到我的主页
※继续写给自己的生贺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接上篇
11.
“嗯,再睡会儿吧,不急,局子那边不是给你放了假吗?”凌远拍拍小孩儿的背,很清楚骄傲如他的小狮子,打死都不会去医院检查的。

12.
就算身高差不多只有160cm。😃

13.
结果醒后量了量,只有158cm。
生无可恋 jpg.

14.
“老凌,我的大长腿没了,诶,穿上鞋还是有一米六的吧?万一我要是高不回来了呢?”李熏然抬头望着凌远,牙齿不断啃咬着嘴唇上的死皮,扯着凌远腰部的睡衣往下拽。

凌远低着头,抿着嘴笑笑,用手抚摸面前小矮子的嘴巴,解放了那可怜兮兮快被咬出血的嘴唇。
“没事,可能只是暂时的。”

15.
傍晚,在凌远不断的软磨硬泡下,李熏然勉强同意出去走走,穿上他以前买小的衣服裤子,但依旧很大,就像偷穿大人衣服的孩子。
长得也像个孩子,动作也像个孩子,诺,出个门还把拖鞋随便到处踢,满脸“我不开心”“我不想出门”。

16.
外面有点冷,李熏然不想让别人认出自己。

17.
.聪明如凌院长,想到个法子。
把身高勉强160cm的李警官裹进在自己的大衣里,捂得严严实实的,就露出熏然的一双水汪汪的眼睛,和毛茸茸乱糟糟的头顶。
可能是被风吹的。
两人就这样在小区人少的地方,慢慢地走过去,走过来。

乍一看,还以为是个大胖子。
怎么会有这么宽的胖子!?

18.
李熏然突然停下了脚步。
凌远也停下了。
熏然在大衣里180°转过身,双手环住凌远的腰,耳朵贴在凌远温热的胸膛。
“扑通  扑通”
熏然很少这样贴着凌远,听着这样强有力的跳动声,忍不住收紧了双手。
“凌远——”一声染上了点点哭腔的呼唤。

“嗯,还好。”凌远看不到小孩儿的脸,只能望他的发顶,裹紧了大衣。
还好。
你还能,听到我的心跳。
你还能听到,我的心跳。

19.
这两天,变矮的李熏然感受到世界对他深深恶意。
高柜里的衣服,够不着,搭凳子。
去超市,最上面的商品拿拿不到,凌远长腿一迈,轻而易举。
【挫败x】

还有,经常转过身撞到凌远身上。
凌远他居然笑我他居然笑我他居然笑我!

20.
还有,有时在街上走着,李熏然说完了话,凌远没有回应,他就扯扯凌远衣角,凌远弯腰低下头,问一句“嗯?你说什么?”
李熏然“......”

21.
有次两人回来刚好在楼下取快递,输入取件码,存放箱开了,李熏然抢着伸手去拿。
奈何拼命垫着脚也够不着。
凌远正准备伸手帮他拿下来,李警官却回过头,又抬起头,噘着嘴,一双好看的眼睛瞪着凌远,眉头像间仿佛有一簇小火苗,大有“你要是敢帮我拿就试试~!”的样子。

22.
小狮子炸毛了。
凌远低低笑了,同时收到一枚白眼。

23.
然而李熏然依旧拿不到。

跳起来也拿不到。

——放这么高干嘛!?靠(#‵′)!

24.
凌远笑看,最终还是叹了口气,走上前去,李熏然回瞪等过去:“老凌,不要你帮我拿!”
可凌远还是伸出了手。

25.
伸出了的手,却是握着小李警官劲瘦的腰的两边,凌远微微蹲下,一用力,小李警官双脚离地了。

李熏然发现自己被举高高了。

26.
“现在可以自己拿了吧?熏然?”
凌远看见爱人的耳朵爬上几抹可爱的绯红。

——完——

生日就只是想吃糖呐~
有被甜到吗?
谢谢各位小可爱的生贺呐~比心~!

不知道,18. 部分的最后两句话,大家有没有理解到啊~!?!!打滚卖萌求评论~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6)